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【盗笔同人】 局
*黑爷迷妹……
*原创女主出没……(绝对不傻白甜!!!!推动剧情!!!)
*结局待定(反正女主不是用来拆cp的……)
*主角黑爷
*黑花瓶邪有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楔子】
我又一个人走在灯火阑珊的路上,一路走来,只剩我一个。
你们都在哪儿?都还活着么?
【一】
睁开眼睛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,我并不知道我在哪儿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,昨晚我刚参加完毕业晚会,喝了点酒,回家后倒头就睡。但是这个房间并不是我家,实在是简单的过头了。除了一个床和一个柜子,基本没有其他的东西。

我检查了一下我自己,衣服不是昨天的礼服,而是一套运动服,我最喜欢的白色,意外的很合身。其他地方也没什么不对,喝多了酒还有点头疼。

所以,我到底在哪儿?绑架?那劫匪真是有够想不开的……

我跳下床,居然还有一双帆布鞋,也是白色的,最简款。

这劫匪眼光还不错……

拧了拧门把,果然上了锁,没有工具实在很难打开,除非我能直接撞开,但是太疼了,算了吧。

窗户正对着一条街,有不少小贩,但是……他们衣服怎么都这么复古啊,还中山装……
当自己拍民国剧呢啊。

“这也太高了,七八层?”

要是跳下去,摔断了腿什么的,就更没办法逃了。

所以,这能等等看了,希望内个劫匪能有点良心,记得给我送点饭。

我闲的无聊,就打开柜子看看,本来我是没报什么希望的,毕竟没有那个劫匪傻到把自己的东西留在这种地方。

但是……我显然高估了这个劫匪的智商。

“也太不小心了吧……”我看着满柜子的衣服嘴角直抽。

看来这个劫匪和我一样,对颜色有特殊的癖好,清一色的黑衣,黑皮衣,黑布衣,黑皮裤,黑衬衫,黑背心……咳咳,恩,从里到外全是黑的。

我继续向下翻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硬的,我使劲一拽。

枪!

一把冲锋枪!

我心里的惊讶盖过了恐惧,堂而皇之的藏枪!

但是,他是傻么……让我用枪啊。

莫名其妙,真的莫名其妙,从绑架我,再到藏枪和明显在这里生活的痕迹,这怎么看也不像一个专业劫匪会干的事,但是,如果不专业的话,他又是怎么把我弄到这里来的呢?我自问警惕性很高,就算喝多了也不会一点知觉都没有,而且昨天只是累,也没喝太多。

那只能算那个劫匪倒霉了,绑谁不好,非要绑我。

我把枪拿在手里,掂了掂,枪不错,就是版太老了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已经是四十多年前的款式了,居然保存的这么好,枪口甚至还有专门擦的油。

既然你这么不小心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





“喂,哑巴,你说内个霍仙姑叫我去干嘛。”黑眼镜嘴里叼着根草,一边说一边晃。旁边的人淡淡的扫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“反正和九门扯上关系肯定没什么好事。”
黑眼镜也不在意,自顾自的往下说,有点烦躁的吐了嘴里叼着的草,随便的揉了揉头发。

张起灵却突然出了声“你自己不也是九门中人么。”

黑眼镜闻言一愣,但又马上挂上他标志性的笑,“我算哪门子九门啊,齐墨早就死了,你面前的叫黑瞎子,混吃等死,哦,现在想死也死不了了。”摸了摸手中的手枪,在握的地方刻了一个龙飞凤舞的“齐”字,“这把枪,也没什么用了。”

“……”小哥默默的皱起了眉。“我的错。”
“哈哈哈哈,这关你什么事啊,路是我自己选的,朋友是我自己交的,再说了,我要是不这么做,现在估计已经是个孤魂野鬼了,哪还能在这里烦你啊。”说着拍了拍小哥的肩膀,“真正没办法和九门脱离开的是你吧,现在张启山死了,你也算又帮张家完成了一件大事,不过,九门就该乱了,领头的没了,好戏也就开场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至于我,大不了换个身份再来一次就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走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吧。”黑眼镜拍了拍身上的土,假装没看到身后沉默的目光。

不好意思啊,兄弟,你我终究不是同路人,在这里结束,对你我都好。

过了很久,张起灵才站起身来,看着空荡漆黑的墓道,一个人坚定的向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兄弟,到底是什么?张起灵不懂,以前不懂,现在也不懂。

独身一个人的时候,不懂,一个人为什么要和别人扯在一起,后来当了族长,不懂,为什么自己要负责一大帮人的安危,再到后来认识了黑眼镜,看似不修边幅,实际细心也有义气,他开始想,也许自己懂了一点,再到现在他又不懂了。

既然是兄弟,你可以为了我放弃本家,放弃自己的身份,又为什么在一切结束之后,毫不留恋的离开?

既然是兄弟,你可以为了我披荆斩棘,不畏死亡,又为什么在尘埃落定后,只是挥挥手,就离开?

张起灵想,也许他真的不懂吧。

曾经并肩染血,而今形同陌路。

曾经笑对危难,而今不享荣华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直觉得真正难懂的是黑爷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