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【人生所有的灿烂,都要用寂寞来偿还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人物总结
*仅表个人观点
*可能带个人情感倾向
*不带cp玩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为全职的主角,叶修自然是自带主角光环的,全职粉在谈起他的时候都会惊叹他的强大,艳慕他的成就。

我在看全职之前就听过他的名字,也听过太多人的对他的溢美之词,我也惊叹他的37连胜,崇拜他的搅的游戏天翻地覆的本领,渴望自己能穿越到小说里,去见一见那里的腥风血雨。

于是我看了全职。

不能否认,他真的很强大,在一群大神之中也显得那么耀眼,但是,我看全职最深的情感除了热血沸腾外,是一种悲伤。

很难想象,一个人可以把他人的看法看的那么淡,人们总会惊叹他的云淡风轻,临危不乱,却忘了那是多少年的血泪才磨平了他的不平。

总有人感叹他的单纯,说他为了荣耀不顾一切,说他为了梦想一路向前,又有谁能理解他是背负了多少人的少年梦想走到今天。

有人津津乐道他的毒舌和不要脸,看着其他人被呛的七窍生烟盯着屏幕傻笑,却忘了他曾经只是一个不爱说话,也懒得周旋的少年,失去了屏障才不得不自己拿起利矛,保护自己,也保护身边的人。

我们像炫耀自己一样炫耀着他的战绩,却往往忘了他的37连胜是少年的遗憾,他的冠军是独自的凭吊,他的继续是不须任何人陪伴的孤独。

双核时代,他一个人走过,带着斗神的美誉,带着一颗燃着烈火的心脏,却也有回忆的荆棘,现实的残酷拉扯着他。

也许我们应该庆幸,他没倒下,也许我们也该遗憾,他没倒下。

他为我们撰写了一个传奇,而留给自己的,是一个充满了物是人非之感的十年。
从苏沐秋的逝世,到陶轩的背叛,从年少的热血,到如今的老练。他一个人走过太多。

我不愿说他是一个传奇,传奇总是被人们传唱,纷纷扬扬,我更想说他是一个神话,有过不为人知的过去,有过血洒热土的豪情,而如今被人们提起,都成了他心中的故事。

他从不会伤春悲秋的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,不会去悲痛于在他生命中越走越远的人和事,不会陷入回忆中不能自拔。

有的人看到了他的不修边幅,看到了他的无谓,却不知那是怎样的一种坦然心态。

过去的就已经过去,现在就在现在活着,未来的事我还没想好。

不在乎,所以,无畏。

没感觉,所以,无话。

所以,到底是一种崇拜,抑或是一种心疼,我不知道。

他一直在繁华里死守着曾经,比如和十年前一样的小屋,比如从未变过的热爱,比如兜售的攻略,再比如十年前就应被人仰望的千机伞。

有时觉得他还不如放下。

有时觉得还好他没放下。

生命中所有的灿烂,都要用寂寞来偿还。

生命中所有的寂寞,只能一人品尝。

叶修,不灭的神话。

叶修,孤独的旅人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