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【沈王(武林外史同人)】忘尘
〖第六折〗
王公子不紧不慢的往回走,顺手折了枝桃花,放在鼻侧嗅了嗅,一阵淡雅的香气就那么钻进心肺。虽说有客人在等他,但他可不着急。
“老头子找我肯定没好事,哼,让他自己等去,我先喝壶酒去。”王怜花抖了抖折扇,眼里透着狡黠的笑意。

“这孩子,还和小时候一样,唉,希望这次我做对了。”
灰袍老者用手敲了敲手边的白玉杯子,叹了口气,“徒儿啊,这可是你逼为师的,这药放久了药效可就不好了。”

王怜花懒懒的躺在湖边,没等到沈浪回来,也没等到老头子来捣乱,不知不觉就困了,打了个大大的哈切。胡乱的扇了几下扇子,撇撇嘴,“真是无趣。”
一个黑衣银发的女子悠悠走来,完美无瑕的脸上却被一条遮眼的黑纱遮住了。
“墨姐?”
“怜花,你快回去看看吧,你那个师傅,要把云梦山庄给拆了。”
女子伸手揉了揉怜花的头发,声音中带着浓浓的宠溺。
“老头子的性格你也知道嘛,他不闹我才奇怪呢。”王怜花也任她揉来揉去,像小孩子一样吐了吐舌头。
“拿你没办法,”黑衣女子停下了手,“快回去吧,你师傅也该等急了。”
王怜花看了看湖水中自己乱成一团的头发,眼皮跳了跳,“墨姐,今天你看到了么。是他么?”
女子无言的盯着湖面,很久才叹了口气,“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?”
王怜花皱了皱眉,不悦的语气就这么溢了出来,“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?是,我就把他扒皮抽骨,万虫噬心,欲生不能,欲死不得。墨姐,我已经不是原来的孩子了,别人欺负到了我头上,我还要忍让不成,那些原来妄想骑到我头上的人,我一个也不会放过。”
“怜花,过去的事,让它过去不好么。”
“过去?他弄伤了师兄,伤了你的眼睛,毁了老头的心血,还……”王怜花狠狠地合上扇子。
他没说完,女子却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。不知那人现在又在哪里。

沈浪离开方宅,不禁感叹了一下自家娘子还真是招桃花,又招来了一个……不过,来一个,赶一个就好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某彩:……有人想我嘛
沈:我的剑很想你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