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『黄少生日快乐』
(并不知道写了什么的黄少生贺……)

《岁岁年年》

生日,对黄少天来说意味着什么呢?

在很小的时候,意味着父母的陪伴,还有为数不多的游乐园一日游。

再长大一点,意味着一年一次的同学聚会,意味着可以痛快地喝几杯平时并不能多喝的酒。

之后,生日的意义就慢慢的淡了,小时候说的那些期待生日的理由慢慢的变得没有意义。也许花心思去过个生日还不如去游戏厅玩一天呢。

之后,黄少天在游戏厅过了一个又一个生日,有时候叫上几个朋友,有时候干脆一个人去,饿了就啃几口游戏厅买的便宜汉堡,渴了就喝几口加冰的可乐。

好像挺惨的?

不过黄少天并没这么觉得。

要不是父母每次生日清早的祝福短信,恐怕他会直接把生日这件事望到九霄云外。

每次从游戏厅玩了一天回到只有一个人的家,他都会早早躺上床,在睡着之前对自己说句生日快乐,然后没心没肺的睡着……

这种过生日的方法一直持续到他进蓝雨训练营。

他的生日不知道怎么被魏琛知道了。

前一天晚上加练,一直到十二点,结果早上五点就被一大群人从被子里挖出来,一人拿着个婚礼用的内种喷花,把他从里到外喷了个透。

挺影响他休息的,但是并不讨厌,甚至他是开心的。

开心的表现就是他的话比平时多了一倍。

蓝雨的灾难啊……

那天晚上,黄少天一个人坐在房里,看着桌子上堆的满满的礼物,嘴角咧到了耳根。

之后喻文州来了,但是魏老大走了。

习惯了被魏琛从被里挖出来,一下换了一张有温柔笑意的脸,黄少天本来是很不习惯的,但是喻文州的笑却从此刻在了他心里。

在几年后他们都已经长大,喻文州被称为四大站术师之一的时候,很多人都说喻文州的笑阴森森的,黄少天就忍不住反驳……

“说什么呢说什么呢,我们队长多平易近人啊,这笑的多温柔啊,你们说什么阴森啊,你们以后要是再胡说,本剑圣不会放过你们的…………(省略23333个字)”

总之,也许是喻文州的笑让黄少天一见钟情的吧……谁知道呢……

他的生日还在过,只是每年的人都不太一样,队里的前辈走了,还有许多后辈进来,有时候还有其他队的人来凑热闹,对此黄少天表示他们神烦……不过到底谁神烦……谁知道呢……

之后的一次生日,喻文州对黄少天表了白。 从那以后,蓝雨墨镜的质量都提高了……蓝雨的各位表示,有了蓝雨牌墨镜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情侣狗闪瞎啦~

黄少天的生日过了一个又一个,依然有人离开,有人加入,但是也有人一直在他身边。虽然那个人总是逼他吃秋葵……

我们会一直这样么?

你会一直陪我么?

你会愿意永远听我说话么?

会,会,只要你少说点……

噗!

也许我们就这样过以后的一个又一个生日吧。 黄少天其实对以前生日的事都忘的差不多了,但是有一幕一直清晰的刻在他的脑海里。

黑发的青年敛了笑意,认真的看着他。

岁岁年年,你愿意和我一起呢?

好啊。

从此,他们再也没分开过。

你的话我都会认真听。

你的笑我都记得。

我会在你身后运筹帷幄。

我会在你身前斩断来敌。



所以,我可以陪你么? ^_^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