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河
第二章
2
       叶修住在苏沐秋家的第三天
苏沐秋表情严肃的坐在叶修对面的小凳子上,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,让他觉得后背有点发凉。
“内个,沐秋啊,你有什么事就说吧,别这么盯着我,我知道我长的很帅……”
“少年你要脸么!”苏沐秋一秒破工,“你坐好,我有事要和你规定好。”
“哦,你说。”
“既然你已经确定要和我们一起生活了,有些事我必须和你说明白。”
“洗耳恭听。”
苏沐秋好像很满意他的反应,搬着小凳子坐的离叶修近了一点。
“第一,你也知道我是magi,所以你也应该明白和我们在一起会有很多麻烦。”
“哦。”
“第二,沐橙只是普通的人类,请你别告诉她我的身份。”
“哦。”
“第三,你最好不要背叛我们,我最讨厌欺骗别人信任的人。”
“哦。”
“第四…………你能不能别总说‘哦’!!!”
叶修盯着苏沐秋的脸看了一会,十分认真的说了一句,“恩。”
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叶修住进苏沐秋家的第四天
“我想了一下,既然你都这么有诚意,告诉了我你的事,那么我也应该坦白一下我的身份。”叶修用手撑着头,懒懒的看着和一个剥不开皮的核桃较劲的苏沐秋。
苏沐秋抬起头,眨了眨眼,又无所谓的低下去,继续和核桃较劲。
“喂喂喂,我可是要和你交底啊,你这是什么态度啊。”
“你真的想说?”
“……”
“不想说不说就好啦,我交朋友又不是看身份背景,而且,你的故事应该挺长的吧,交代清楚多浪费时间,与其在这里听你讲故事,我更愿意乖乖的吃几个核桃。”
苏沐秋用力一掰,核桃终于裂成了两瓣,就是硌的手有点疼。
“……我,我不是……不信任你……只是……”
“不用说了,谁没有点故事嘛,我不喜欢用别人的悲惨过去来安慰自己,所以你也不用在意。”
叶修看了看正把核桃扔进嘴里的人,真是一副毫不在意的神情,心里不禁想:这人真是活太久了么,真实一点好奇心都没有……
嘴角却不自禁的咧开一个笑,如果有一个人,不在乎你的过去,不在乎你的身份背景,不在乎你是否经经历过灾祸,他在乎的只是现世安稳,只是你是否是你,只是你是否愿意交心。这时候,你当然会发自内心的满足和喜悦。

“喂,发什么呆啊。”
“恩,我想,一定是因为……气场相投吧。”
“呵,我倒是觉得,是臭味相投呢~”
“……滚蛋啊你!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