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【沈王(武林外史同人)】忘尘
〖第四折〗
沈浪抬头,方宅两个大字在夜里倒有几分阴森,不过沈浪是谁,面色不变,便要推开大门大门。
“沈兄,既然已经把你送到地方了,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咱们后会有期。”黑衣人冲着沈浪一抱拳,邪邪一笑,便跳上房顶,在夜色中用轻功走了。
沈浪到是不太在意,此人亦敌亦友,在身边倒是让人麻烦。
沈浪再次把手放在门上,用力一推,两扇琉璃门就像有生命一样缓缓翻折错位,在月光下被照的折射出各种光彩,但是沈浪的视线却被另一个景象吸引去了。
桃花林,一大片桃花林。方宅的大门后是一大片桃花林。
方宅在外面看整体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,整体的色调是黑色,虽然也有琉璃门和镀金的边角提色,但仍挡不住扑面而来的森然冷气。
沈浪有一瞬间的恍惚,夭夭桃林,让他想起了云梦山庄,王怜花总喜欢懒洋洋的躺在桃树下的摇椅上,悠悠的扇扇扇子,再喝几杯桃花酒,赏赏花,有时候还会搬出他的宝贝古琴,弹几首高山流水那样的悠闲古曲。
——沈浪,去了就别回来。
沈浪苦笑,王公子,你这是让沈某如何是好。

“沈大侠。”
沈浪回头,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的童子正站在他身后,穿的是普通的粗布衣裳,深蓝色的外袍给他添了几分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成熟。
“请问,沈大侠你,是来见方倾弋的么。”
沈浪摘下头上飘来的桃花花瓣,轻轻的笑着,“不错,敢问这位小兄弟是谁,为何这么问?”
那童子一皱眉,“我是方倾冶,方家的二公子,方倾弋就是个混蛋,沈大侠还是小心为好。”
沈浪心中有些惊讶,又打量了一下这个童子,实在是不像个贵公子。那童子似乎懂了沈浪的意思,又皱皱眉开口道,“我不喜欢内种衣服。”
沈浪看这童子的别扭表情,莫名想起了正在闹别扭的王大公子,心里暗道糟糕,今天想他太多了,是因为内几句话么?
“方二公子,这桃林为何在这里,一般的宅子只会把这种林子放在后院吧。”
那童子不明所以的盯着沈浪,“你现在不应该问我方倾弋的事么?不应该问我为什么要提醒你么?”
“也许换了别人确实会这么问,但是我相信方二公子的为人。”
“为何?”
“因为方二公子很像我的一个朋友。”
方倾冶的表情还是有几分莫名,但是沈浪可不打算继续为他解惑。
“方二公子,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方倾冶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,“这种事你还是自己问这所宅子的主人吧,我不想回答,沈大侠走好。”说完变头也不回的走上了街道。
沈浪无奈,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像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呀……
不过,就算不回答,他也大概有答案了,方倾弋的心思恐怕和他一样,看到这桃林,只会想到某个笑得狡猾又倾城的某人吧。
怎么又想到他了,哎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负责任小剧场
方二:哥哥内个混蛋,就知道想内个王怜花,一点都不在乎我!!!
沈【流汗】:原来是这样。

云梦山庄
王【打了个喷嚏】:天凉了??

方宅内
方大【打了个喷嚏】:……我花粉过敏??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