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【沈王(武林外史同人)】忘尘
〖第三折〗
沈浪紧紧盯着王怜花的眼睛,王怜花也回望着沈浪,两个人都没有动,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。
两人都明白对方不会让步,沈浪不能对沈星见死不救,王怜花更不可能放沈浪回到朱七七身边。
谁先动,谁就输了。
大侠和魔头,沈浪和王怜花,也许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要一生纠缠,一生对抗,一生相依,直到两个人可以十指相扣,互相妥协,互相理解。
“……怜花。”沈浪叹气,他从不介意做服输的那个,尤其对象是王怜花。
但是他接下来想说的话却被打断了。
“呦,两位,这是干嘛呢,小两口吵架何必动刀呢是吧。”来人竟是从桃林里出来的,一身黑衣在桃林中格外扎眼,眼上蒙着一条黑色的纱带,嘴边的笑倒是看着有几分欠揍。
“不知阁下是哪位,私闯云梦山庄,还真是……”王怜花皱了皱眉,似乎在思考什么词合适,“哦!”王怜花一收扇子,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,“你们聊,我的客人应该到了。”说完转身就走。
“……?”“……。”
黑衣人一脸莫名,沈浪则是一副见怪不怪的神情。这个小魔头的想法,连他都只能做到理解,而不能明白原因,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。
“请问阁下如何称呼。”沈浪心中默然,王怜花忽然的离开可能有两个原因,第一,他让步了,因为眼前的人现在出现一定与沈星的事有关;第二……难道他是在躲这个人?沈浪看着黑衣人缓缓的皱起了眉头。
“沈大侠,你可别误会,我可不是来找麻烦的,只不过呢,有一个姓方的公子,托我给你捎个话。”
“我?”
“没错,就是你,而且……只有你。”
“……请讲。”
“‘星落倾谷,飞花逐浪,芳弋花间,浪随星归’方公子呢,想请您去方宅一聚,至于您去不去,自己说了算。”
沈浪已经又挂上了漫不经心的笑,且不说方倾弋的目的是什么,这趟他也是一定要去的,至于这个人……他究竟是不是方倾弋的人还真是不好说,如果他是,那这种无所谓的态度还真是不寻常,除非他是装的,而且还要高明到不让沈大侠察觉;如果他不是,那方倾弋未免也太随便了,这种事难道还能交给一个并不相熟的人?或者,方倾弋已经料到沈浪一定会马上去找他?那也不对,依沈浪的想法,他是一定不会贸然行动的,既然如此,这种态度就更奇怪了。
“沈大侠,您是去还是不去?”
沈浪微微颔首,“方公子诚意相邀,沈某自然不会让他失望。”
更让他在意的是黑衣人说的那几句话,无疑是加入了几人的名字,意思更是明显的让人诧异。
不过,还是要看看这个方公子有没有这个能耐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负责小剧场
王【抓狂】内心os:看什么看看什么看……
沈【开森】内心os:娘子真好看~~
黑衣人【莫名其妙】os:他们俩在看什么……我腿都酸了,还是出去吧……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