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二章
1
“……”苏沐秋难得的沉默了,挠了挠头。
恩……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住进苏沐秋家的第一天
“喂,苏沐秋。”
“……”
“苏magi?”
“……”
“小秋秋?”
“……”
“沐橙她哥?”
“……”
叶修看苏沐秋也没有理他的意思,也不打算轻易放弃,眼珠一转,就把头向前凑了凑,摆出一个欠揍的笑。
“亲爱的,你怎么不理我呢?”
“靠靠靠,少年你要脸么!”苏沐秋吓的手一抖。
“不要了。”
“看出来了。”苏沐秋嫌弃的看了叶修一眼,一把把他的脸糊到一边。
“你就不打算问我点什么?你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“哦,那你叫什么。”
叶修无奈的挑了挑眉,“叶修。”
“哦。”
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住进苏沐秋家的第二天
“哥哥,叶修以后要和咱们一起住么?”
“大概吧……阿橙,怎么了?”
“那我可以和他一起玩么!!!”苏沐橙抓着他的胳臂摇啊摇的,橙色的头发也随着
凤风晃阿晃,苏沐秋看她的眼睛一眨一眨,抬着头期待的望着他,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“恩,要是他同意…………应该可以吧?”
“太好了,哥哥我去找他玩啦!”
“啊?”苏沐秋看着苏沐橙像小兔子一样跑远,有点发愣,“这就跑啦?”

叶修看着拉着他的手的苏沐橙,心情有点复杂,兄妹二人的态度差的很远,一个漠不关心,一个热情的让他有点受宠若惊。
而他也渐渐发现了秋木苏所说的问题,苏沐秋是一个很好的人,但是除了沐橙木苏和小默,他对所有人都是谦卑有礼的样子,他会为别人考虑,也会默默的关照别人,但是谁都无法离他太近也无法离他太远,让人觉得他是一个纸片人,永远都只有一张面孔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