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9
布利镇的一天是在珂珂鸟的歌声中开始的,他们模仿着人类的声音,唱着人们常在嘴边哼唱的歌谣。

当第一丝光线照亮发丝

谁还在唱

谁还在问

谁还在听

远去的事是否真的远去

逝去的人是否真的逝去

当最后一丝光线隐入山林

我还在唱

我还在问

我还在听

远去的事还未忘记

逝去的人从未离去

叶修是被秋木苏的爪子踩醒的,醒了后还被苏沐秋嘲笑了很久。
“哈哈哈哈,木苏干的漂亮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内个表情……实在太搞笑了,哈哈哈。” “喂喂,先吃饭行么。”

和苏沐秋苏沐橙秋木苏住在一起的这几天,叶修在布利镇四处走了走,不禁感叹布利真是一个好地方,虽然位于远离王城的北方,却不像其他的地方一样寒冷,甚至可以说是四季如春,拿现在来说,其他城市都已经进入了冬季,布利的人们却还穿着夏天的衣服,只有早晚才有人穿一件长袖,而且也大多是父母强行给孩子们套上的。
虽然很偏远,布利却有很多的游商,从服饰上叶修大概能判断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,也加深了他的惊讶。他敢说,连王城的商人都没有这里涉及的范围广,从南部的王城,到西部的霸图,还有东部的蓝雨,中部的微草,甚至还有一些人来自遥远的未知岛屿,说的语言有点像大提琴的和弦,低沉有磁性。

“沐秋,布利一直都这么热闹么。”叶修倒在草地上,下午的阳光正好,照的他有了些困意,懒懒的眯了眯眼,看看坐在旁边草地上用 刻木刀做着什么的magi,阳光照的他有点失真,叶修不禁伸手拉了拉他的衣服下摆。
“布利确实是比一般的城镇热闹,但是最近有一个什么商会的活动……啊啊,我也不记得了,反正就是有活动,所以人多,过一阵就好啦。”苏沐秋倒也没在意叶修拉着自己的手,回答着问题手里的动作也没停,不断有木屑顺着他的手指落在地上,一个木雕花在他手里成型。他似乎很满意,咧嘴一笑,随手把花塞在了叶修拉着他的手里。
“噢。”叶修把花换到另一个手上,又把手放到苏沐秋的手臂上,轻轻的掐了一下,“喂,你在布利呆了多久了?”
“我啊,大概有五六年了吧。你问这个干嘛?”苏沐秋看他也没有移开手的意思,翻了个白眼,狠狠地向后一倒倒在叶修的身上。
“咳咳咳咳,喂,你轻点,我都要吐血了。”
“别转移话题,为什么问我这个啊。”
“哦,我就是想,咱们俩才认识几天就这么熟,那你和这个镇上的人这么亲近,应该也认识了很久吧。”叶修看看倒在他身上还伸了个懒腰的苏沐秋,眼神不自觉的软了软。“对了,你为什么会信任我呢,你不是说我是白眼狼么?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