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山河 预告

这个大陆布满了你的足迹,却没人记得你.

"谢谢." 

"叔叔你为什么谢我啊?" 

"呵呵,没什么."

谢谢你还记得他,谢谢你还怀念他.

十年足以让一个热血少年沉淀,也足以沧海桑田.

"你忍了我十年,也够久了."

"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,怪不得我."

"除了十年前,我没做错过任何事,至于你,你撑不起嘉世的."


"乐乐啊,其实我比你悲惨的多,你要的是胜负,我要的只是一个了结."

"你别白费力气了,我说了,我不会离开百花,就算死,我也要死在这里."

"........啧,你怎么这么死脑筋呢,现在的百花,有什么可留恋的,还不如跟着我们去看一看这片大陆呢."

"那真是谢谢你啊,赶紧走赶紧走,神奇的大陆在召唤你呢."

"你看,这就是大漠,没有水,没有食物,没有生命,进入这里,就等于进入了人类的地狱,但只要你回头,你就可以和你的家人团聚,你也可以拥有这山河,就算这样,你也要跟我进去么?"

"这世界上总有比自己的感情更重要的东西,比如尊严,比如责任."

"其实我一直都知道,magi怎么会有亲人呢?但是,他是我哥,这点不会变."

"再见."

我一直认为再见是为了再次重逢,今天才明白,有的再见其实是永别.









ps.不分前后,自主拼装,还有,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想be还是he?

评论(8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