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8
叶修在草地上醒来,天还很早,一半是即将消失的星辰,另一半是即将日出的早霞,像大祭司的水晶球,一半是海水的蔚蓝,一半是火焰的赤红。
昨天大祭司是怎么说的来着,说叶秋是帝王的命。
当叶修把手放上去时,水晶球忽然碎了,大祭司吓了一跳,颤抖着伸出手捡起一片碎片,之后转向他,眼神再也没有以前看他的尊敬,而是一种恐惧,叶修听到他的声音都在颤抖。“叶修……他,他是千年难见之才,但……但是,他会是,他会是王朝的终结者!所有的辉煌鼎盛都将被他终结!王,请您下令处决他吧,他,他将是地狱的罗刹!!!!”大祭司近乎癫狂,指着叶修,摇摇晃晃的向后退,被他的几个仆人架住,才勉强没有摔倒,扶着柱子激烈的喘着气。
叶顷的手紧紧抓着椅子扶手,无声的看着这一幕。
叶修一直站在原地 ,看着疯狂的大祭司,看着冷淡的叶顷,看着四周人恐惧的眼神,忽然觉得自己离他们好远,远到他既使拼命追赶也只能看见他们的背影。“那就不追了。”有个声音说,是啊,那就不追了,反正我从来不是个执着的人。
叶秋看着哥哥面无表情的向外走,想追上去,但是旁边的侍卫都紧紧的抓着他,让他无法迈出一步,但是叶修的背影是从未有过的落寞孤独,让叶秋觉得,他那个无所畏惧的哥哥马上就会消失。
他需要有人安慰,需要有人支持。
“你们都给我放开!”叶秋回头对侍卫吼,但是没人听他的,他们只是恐惧的看着独自离去的背影,就像看着洪水猛兽。
叶秋只觉得心里有一股无名火,连笑的表情都摆不出。
“都滚开!!!”

叶修走出了宫殿的大门,回头看了一眼,金色的建筑反射着金色的光,像是天上的神宫,和以前的每一天都一样,庄严气派,丝毫不会在意一个被认定为毁灭者的王子的出走。
“哥!你走慢点!”叶秋挣脱了侍卫的钳制,一路跑到宫殿外,看见叶修还没走远,赶快抱住他的胳膊。“你要是走,我们一起走!”
“说什么傻话,”叶修揉了揉叶秋的头发,声音嘶哑,“在这里好好当你的王子,之后好好当你的国王,我会来看你的。”
“别骗人了,你要是走了,一定不会回来!所以你不许走!”
叶顷缓步走出,也抬头看了看宫殿,几十年如一日的挺立,不会以为一个绝望的父亲而改变,也不因为一个想要任性的君主而动摇。
“叶秋叶修,你们和我走。”
“父王!别让叶修走!”
“……”
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们任何一个受到伤害。”

ps.依然没人看TAT,不过我还是会写完哒~~如果有想看的小伙伴,回复这篇文章,升高三后只能不定期更了,留名圈你们来看,么么哒~~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