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7
苏沐秋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,“是阿橙回来了吧。”
“阿橙!!”苏沐橙听见哥哥叫自己,立刻飞奔过去,扑倒到苏沐秋的怀里,“哥哥我回来啦!”
苏沐秋被这一下撞得不轻,心里念叨,“死丫头力气这么大,我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表面上还一脸淡定的笑。
“又见面了啊,真巧。”叶修头上顶着秋木苏,一脸无压力的打了个招呼。却看见一瞬间苏沐秋的脸色变得十分精彩。
“秋木苏!!!!!这人是怎么回事!!!!!你怎么能随便吧陌生人带到家里来呢!!!!他是哪个白眼狼你知道么!!!!!!”
“哥哥,白眼狼是什么啊。”
“啊橙你别管,回屋去。我今天不扒了他的皮木苏就不姓秋!!!”
苏沐秋身旁rufu开始聚集。
“沐秋,你淡定点吗听我说。”
于是苏沐秋同学一脸狰狞的听完了木苏所说的事情经过,又一脸狰狞的看了看站在一旁一脸无所谓的叶修,“木苏,那你估计不能姓秋了。”
“咱别提这个了行么。”
“哦。”

叶修最后还是在苏沐秋的家里住下了,和苏沐秋睡一间卧室。沐秋看了看一脸大爷的坐在床上的叶修,转身就对沐橙说,“啊橙我今天教你一个成语,叫引狼入室。”


ps.没有人不想写没有人不想写没有人不想写(后天升高三,更新不定,么么哒~~)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