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6
秋木苏在月色下跳跃,偶尔有一两只萤火虫在他身边飞过,他也没心情去追。忽然听见破风之声,木苏敏捷一滚,躲了过去。
“谁!”秋木苏立刻竖起了全身的毛,两只蓝眼睛在黑夜里像月亮一样发光,周身出现了和苏沐秋一样的rufu。
“哟,身手不错啊,快赶上我家的猫了。”懒洋洋的声音传来,一个人从巷子里踱了出来,背靠在墙上,手里扔着几个石块。“你是那个……苏沐秋的魔神吧。”
“口气不小啊,少年,”秋木苏扬了扬尾巴,眯着眼,忽然想到了什么,“你就是我们家沐秋救的那个人吧,气完了我们家沐秋,还想来气我?我可没他那么傻,平白无故救了人还被气的不行,害怕被人揭发是magi,怕到想要搬家,其实我倒是有一个解决方法,一劳永逸。”
“噢?什么方法?”叶修装作不明白的样子,却悄悄的伸手把袖子里的匕首握在手里。
秋木苏把他的小动作看的清清楚楚,翻了个白眼,趴在屋顶上。“你答应我不说出去。”
“啊?”叶修被这句话说愣了,刚才的气势难道不是要杀他灭口么?
秋木苏明显猜到了他心中所想,伸了伸懒腰,“我是很想杀你灭口,但是要是杀了你,一定会动用我魔神的力量,我的小主人不就知道了么,我可不想因为杀人再被他罚了。”他暼了瞥叶修手里的刀,“顺便说一句,那玩意是杀不死我的。”
“……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,但是你会这么信任我?”叶修收了匕首,怀疑的看向秋木苏。
“哈哈哈,少年你还是太嫩啊,我当然不可能就这样相信你,”秋木苏一掌拍在屋顶上,跳下来,落在叶修脚边,“所以,你要和我们走啊。”
“你就不怕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下杀手?”
“呵呵,沐秋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么。叶王叶顷有一对双胞胎儿子,一个叫叶秋一个叫叶修,叶秋从小在宫殿里,而叶修则在五岁生日的第二天自己请命去王城的练兵场,算起来也有十年了,对吧?大王子?”
秋木苏翻上叶修的肩膀。“你要是敢把我们的底漏出去,我就把你的位置给所有国家的国王送过去,让你有来无回。至于伤害我们,现在的你,还真做不到。”
无法反驳,无法拒绝,叶修也只能苦笑了一声,听天由命吧。
秋木苏看他这种默认的态度很满意,拍了拍叶修的肩,“别那么紧张啊,少年,只要你真心实意的和我们沐秋交朋友,我就考虑对你好一点。”
“喂,你话怎么那么多,和你主人一样。”叶修嫌弃的看了看它,最后迫于自己的小命还在别人手里,只能暂时忍了拽他头发的魔神。“还有,什么叫和他交朋友。”
秋木苏听了罕见的沉默了,幽幽地叹了口气,“我给你讲个故事。
从前有一个魔神一个magi,他们同时诞生也注定同时死亡。
magi很傻很天真,总以为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魔神很势力很邪恶,一直用仇视的眼光看世界。
但是他们从未分开,因为他们都是异类,只有彼此是彼此的同类。
他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,看到了很多鲜血和残酷,但也看到了很多美好和幸福。
magi依然坚信世界是美好的。
魔神也开始觉得世界上的坏人也不是那么多。
他们一直在各个国家穿梭,见证了各个国家的兴衰,也结识了许多和他们一样的异类。
但是magi除了魔神外,再也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,连魔神也不明白为什么。
magi可以对所有人好,但是从没有其他人真正走进过他的内心。
magi依然相信世界是美好的。
魔神现在也觉得世界是美好的。
……所以,你懂了么?”
叶修看了看蹲在他肩上的秋木苏,“所以你是想让我找到问题?”
“没错。”
“为什么是我?”
“死马当活马医吧。”
“……呵呵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