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5
纯白色的rufu从苏沐秋的指尖飞出,把它整个人都包住,就像神明一样耀眼,他缓缓睁开眼,抬起手所有的rufu如同有生命一样,又迅速汇聚在他的手心,随着他的动作附上了叶修的手臂,在他的手臂周围跳跃。
叶修只觉得苏沐秋的眼光像是有实质一样,透过他的眼睛直直的打在他的心里。多少年了呢?多少年没人在意过他的想法了,也没人关心他。其实这个伤口真的没什么,但是他现在忽然想对他说其实他的手臂特别疼,只要能换取一点点关心,就算说谎也没关系。
围在他手上的rufu一点一点钻如他的手臂,狰狞的伤口一点点愈合。苏沐秋呼了口气,发现叶修的脸色依然不太好。就伸手想要摸一下他的额头,看看是不是因为伤口发炎发烧了。却被叶修躲开了,他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。
“放心,我没事。”
“怎么可能没事,你知道你现在脸色多难看么?!”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多管闲事啊!”话一出口连叶修自己都愣了一下,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。他只是不习惯别人的关心,但是现在,他把唯一关心他的人也推开了。
“呵,”苏沐秋听了倒是笑了,“是啊,我多管这闲事干吗,你的死活和我有什么关系,顶多是乱葬岗再多一个无名墓。你自己好自为之吧。”他的视线没做任何停留,转身就出了巷子,步子迈的特别大,明显是生气了。
苏沐秋出了巷子后大大的切了一声,狗咬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。“看来这下又要搬家了,也不知道他是什么人,会不会把我的存在说出去啊?”苏沐秋看着面前的家门,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“阿橙,我回来了!”苏沐秋刚进门就大叫了一声,把正在吃着樱桃的秋木苏吓了一跳。“哎?你刚才干嘛了,居然动用了magi的能力,我不是说了我封印了之后就别用了么!!!!”秋木苏跳到他的肩上,用爪子轮流拍他的头,还一边数落他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烦死了,木苏我跟你说,我今天治了一个受伤的人,他居然说我多管闲事! ”苏沐秋又开始抓头发,“而且他居然认出我是magi!完蛋了,我们明天就走吧,我可不想再被人抓住了!”
“你个笨蛋,活了一千多年还这么傻啊你,我真是白教你了。”木苏用爪子捂了捂脸,制止了苏沐秋把头发抓成鸡窝动作。又用爪子拍了拍他的肩,看他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,就用爪子撑着头看苏沐秋翻了个大白眼。
“阿橙呢?”苏沐秋发现自家妹妹不在,跳到门口,回头问。
“去小默家玩了,我现在把她叫回来,我们马上走!”木苏说完就跃上屋顶,消失在了夜色中。
苏沐秋站在门口,看着黑夜中跳跃的黑影,叹了口气,“这样的生活,什么时候是头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