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3
叶修在很多年后回想,都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跌宕起伏、丰富多彩、鬼斧神工、乱七八糟……好吧,其实就是充满了意外,不过他也一直觉得在第一次见到苏沐秋时的意外,是他最难忘的一次,也是唯一一个他在多年后想到仍然会笑出声来的意外。 虽然在当时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叶修正看着在地上蹦来蹦去的magi想着怎样才能蹭一个住的地方,完全没看到机械鸟忽然抽搐了一下,晃晃悠悠的向他飞过去,而那群孩子就随着机械鸟叽叽喳喳的向着他跑过去。
5秒,他转过头,看到一大群小孩向他跑过来。
4秒,他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这群小孩跑过来。
3秒,他抬头看了看天,想好好沉思一下,正好看见机械鸟在他前方的天空上。
2秒,他低下头好像明白了什么。 1秒,我是不是应该躲? 0秒,呵呵。 苏沐秋本来很开心,他做的实验终于成功了,抬头就看见什么东西从天上掉下来,砸到了一个看热闹的少年的脸上,然后,以小默为首的孩子们就都扑了过去,duang的一声……几个十来岁的孩子全都扑到了地上,哦不,是那个人身上。 其实苏沐秋的心里并不是想去解救一下被压在人堆底下的少年,而是怕自己的发明被压坏了,但是看到在人堆里爬起的少年,他心中一动,就向他伸出了手。“没事吧?” “啊?”叶修被砸的有点蒙,一时间没听清他说了什么,甩了甩脑袋抬头一看,一个人正低着头向自己伸出手。 “喂,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,我都道歉了,你还想怎样。” “呵呵,我都受伤了,你不打算给我点医药费什么的。” “不是吧你,刚多大就开始学诈骗讹人钱了 。” “……”叶修从地上爬起来,撸起袖子,一道很深的伤口就暴露在了空气中,“你看,我是真受伤了。” 苏沐秋看他,他就回看苏沐秋,最后苏沐秋叹了口气,“拜托,这根本不可能是刚才受伤的好么。”叶修眨了眨眼,心里有些遗憾,看来不能去蹭住了,就想把手放下,却忽然被人握住了手腕。“你这伤口挺深的,必须马上处理,不然会发炎。” “……” “你跟我走吧,我先给你处理一下。” “……哦。” “呵呵。”虽然被呵呵了,叶修在心里还是开心的,反正他的目的达到了,尽管过程很曲折。 于是,叶修围观了苏沐秋安抚周围看热闹的人,把各个小孩送到家长的手里,最后还给那个像老板一样的人道了歉,才回到他身边,拽过他的胳臂。“走吧。”苏沐秋看着还在流血的伤口,皱了皱眉。 “去哪儿?”“当然是带你去看医生啊,你这个伤口还在流血呢!”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和自己以前受的伤比差远了,叶修就不以为意的想吧袖子放下,却被苏沐秋打了一下手。“这伤真没事。”“不行,我说你这个伤员怎么这么不着急啊,流血了啊,很疼的。”“……”“你这人真奇怪,刚才还吵着要我付医药费呢,现在一点也不着急。”“……”“你别不说话啊,是不是太疼啦,那我家就在旁边,你先去我家简单处理一下,我把医生带过来?”苏沐秋看着面无表情的向前走的少年,心不自觉的就软了,伸出手拉着他没受伤的胳膊,迅速的跑进了一个小巷子。“喂喂,你别跑那么快。”叶修被拖着走了一会,最后也没明白他们为什么要狂奔。
“……我是怕你失血过多好不好!!”
“哦,那谢谢你了。”苏沐秋可没听出他语气里有一点感谢的意思,干脆无视了他。
“……”
进了小巷子后,苏沐秋向外边望了一下,这个时间大多数人都回家了,街道上只剩下几个正在收摊的小贩,确定不会被发现后,苏沐秋把目光投向了被他拉进巷子的叶修。大大的呼了口气。叶修的脸因为受伤而有些苍白,但是苏沐秋能发现他的眼神和别人是不一样的,好像很懒散,但是却隐藏着一头雄狮。“君王的眼睛。”他在心里说。
“把手伸出来。”
叶修乖乖的伸出了一只。
“……是受伤的那只!!”
“……”叶修又乖乖的换了次手。 苏沐秋有些惊奇的看着忽然变得乖巧的叶修,又想了想,可能是疼得说不出话了。抿了抿嘴,下意识放轻了语调。“恩……接下来发生的事你可能不太能接受,但是我绝对不是想伤害你,所以你要淡定啊,马上伤口就好了。”说完还抬头看了看叶修的反应。
“你是magi么?”叶修忽然问到。
苏沐秋的瞳孔微微睁大了一点,很快又恢复如常。他抬起手轻轻的附在叶修受伤的手臂上, 微微垂着头,看不清表情。“……开始了。”
苏沐秋没回答他的问题,但是叶修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,这个少年一定不简单。苏沐秋的心中也是巨浪滔天,认出他是magi的人,一定不简单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