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伞

沐秋厨,23333,喜欢一切伞和叶的cp,双花也到碗里来~~
稻米一只,主萌黑花,哑舍扶甘党,龙族楚路党,忘羡,沈王快来勾搭~~
二次人~~~
欢迎推文,么么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山河》
第一章
2
叶修拔掉在嘴里的毛毛草,略带玩味的看着苏沐秋从人群中挤进去,极快的从地上抓起那个不明物体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东西,但是人群的声音太大,把那几声低语淹没了。叶修忽然很想知道他说了什么,但又觉得好像和自己没什么关系,摇了摇头,就想走开,继续去找一个可以容身的地方。
“喂喂,小苏,你这做的是什么呀?”
“沐秋哥哥,这个好好玩啊,能给我做一个么?!”
“沐秋,你又弄什么好玩儿的了,来给我们开开眼。”
苏沐秋刚抬起头,就被一大群人东拉一下西拽一下的往前拖。
苏沐秋抬头看天,觉得人生是如此艰难,我是什么稀奇的小动物么,还是我长的很奇怪,为什么他们一看见我总是围上来啊,人这么多很烦的。
“喂喂,死老王你别拉我风衣,扣子要掉了。”
“小默你淡定,我下次给你做娃娃,放下它,它还是个孩子!”
“孙奶奶,我马上就把拐杖做好,你别拽我衬衫啊,阿橙刚弄平的。”
“……救命啊!!!木苏我要挂啦!!!!”周围的人听到都发出了善意的哄笑声,显然也是司空见惯了,有的还扔下摊位和人流一起向前走。
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的被一大群人围着向前推着,很不厚道的笑了,这人还真是……生动?总之和他以前在王城看到的人都不一样,虽然都会哭会笑,但是他觉得那个少年整个人都是发光的,可以轻易地吸引别人的的视线。
他想了想,就随着人流一起向前走,反正也没地方去,先去看个热闹好了。说不定那个magi可以收留他呢。
人群一直向前走了十几分钟才停下,叶修远远的跟在后面,发现苏沐秋已经停止挣扎了,正拉着一个小孩的手和人群一起向前走,还不时回头和别人交谈几句。
叶修转了转头,打量了一下周围,这里是一个类似古罗马时竞技场的地方,不过看上去刚建了不久的样子,一些建筑的工具还没来得及撤走,工人们正在搬运剩下的石材和木头,看到这一大群人都停下手里的任务 ,好奇的向这边望,那个看着像老板一样的人看了倒也不生气,还很开心的向人群挥了挥手。叶修挑了挑眉,回过头正好看见少年也向那个人挥了挥手。
“城主!陶哥!”苏沐秋大声的打了个招呼。就拿出了那个引起骚乱的不明物体,“我要开始了哦。”苏沐秋蹲在地上,抬头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一群人。
“沐秋哥快开始吧!我都等不及了!”那个叫小默的小男孩眼睛放光的盯着地上的东西,苏沐秋觉得这眼神也算得上如狼似虎了。默默地咽了口口水,心里也不禁有点紧张,其实这个东西他还没试验好,就不小心跑出来了。“一定要成功啊。”他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叶修站的比较远,只听见人群爆发出一阵惊叹声,那个不明物体居然颤颤巍巍的飞了起来,在空中忽然变了形,头和身体迅速拉长,四肢则两两并在一起,部件移动了一会儿,忽然发出了一声清脆的鸟鸣,直直地向上飞去。叶修看着欢呼的人群,忽然很想笑,外面果然和王城里完全不一样啊。
木质的鸟在空中盘旋,孩子们在他后面跑着,叫着,大人们则在一旁微笑着旁观。苏沐秋看着天空中飞翔的机械鸟,缓缓的咧开了嘴,最后还没收住,开心的笑出了声。
“成功了!!!!!!小默你看见了么!!!”叶修看着像孩子一样在原地转圈的magi,发现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很有感染力,这大概就是他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啊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